■濮上の音■

絵日記放置區。画像無断転載、複製は禁止です

Category: スポンサー広告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Category: 通常日記

Comment (0)  Trackback (0)

大家好新年快樂

“我告訴你,給我那鞭子拿來~”
IMG_1326.jpg


人家是
快車 女警 逮捕你
我是
愛犬 紳士 SM你
開玩笑!
那個
它是人類最棒的朋友!我的愛犬vongola!”(其實霧人就只有這個好朋友吧 而且你看它的朋友似乎不太喜歡他 好囧哦!)
IMG_1410.jpg


30號那天好開心~
是我07年最後最開心的一天了吧!
這天見到久別很多年的朋友~從澳洲回來的小酷~很久沒見的小炎
很可惜那天我有點發呆~忘記拍惡劣的大頭合影||因爲那天只睡了2個小時

然後不得不讚嘆一下樹熊大師 很多謝百忙之中抽時間出來
雖然大師說因爲沒有帶燈 但是這次的燈還算可以拉~多謝你
你已經比某人好了~阿哈哈多謝(最後還被響也踢了一下 閃光燈)
你的閃光燈讓我很開心 起碼不痛苦
起碼大師是一個紳士 我說這麽多 有些人大概猜到我想說什麽了吧(我又不小心吐槽阿哈哈)

後來大家一起去龍野城 哇!真的很愉快~很久沒見 大家依舊很變態!
真是讓人安慰啊!

中途我好像對樹熊說過一句:“不行!你拍得我不夠攻!”
不 那個其實我真的很攻 不過這次 惡 是爲什麽呢 可能是
我覺得不在法庭上的話 可以不用這麽嚴肅(攻)拉~阿哈哈
(誰說我不夠攻……響也小心我放你的H出來)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Category: 通常日記

Comment (0)  Trackback (0)

4532258.jpg


4532258.jpg


好開心的一天~不過好累 待更新
等我睡好再寫

Category: 道具

Comment (0)  Trackback (0)

4532258.jpg


終于開始做應該要做的事情……
很久沒有做……我……開始討厭UHU 因爲把手弄得粘粘的
但是不用這個又不知道可以用什麽……熱熔膠 我好想念你
我傢那個女人又把我的UHU搞不見
真的很煩 每次都這樣……
明天要去拍照 還是早點睡好了

Category: 通常日記

Comment (0)  Trackback (0)

前天其實就知道了
傳説的新作啊啊啊啊啊啊啊!
鳥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好靚仔啊!!!
無錢買PS3啊啊啊啊啊啊啊~
20071228060436.jpg

20071228060443.jpg


今天……就在我很不開心 很難過 很鬱悶 在想辦法的時候
然後……
如下
20071228060505.jpg

對的
因爲阿仔找不到我(是因爲我很怕上MSN啦||心情又差)
但其實我要說的是!對啦!找不到我就用日站的郵箱啦!……開玩笑
不過真的可以這樣找我 這樣比較快

然後






ぁぁ
ぁぁぁ
ぁぁぁぁ
ぁぁぁぁぁ
嗚呼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!!!!
嗚呼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!!!!
我好興奮!!!!!我有柢王啦!怨婦的力量好強大啊啊啊啊啊啊
其實~我一直以爲我的一生就會因爲這不幸的身高而遺憾
但 人生縂有一次會讓我執到着數 多謝你!守天大人!這一定是守天大人的恩賜!!!啊啊啊啊啊

叫完
另外 說了4日 我都還是沒有作道具……證實 我已經是無能…………低能……不是人……做道具都不會做(是懶得做吧)
最後 我想出DOLL……嗯 式部 不過 我現在智商只有20%

沖涼去

Category: 通常日記

Comment (0)  Trackback (0)

昨天真的很開心啊~
多謝大家的熱情招呼~小弟我真是心裏面淌血(是淌淚吧||)
好開心認識新的朋友阿~多謝魔月啊~多謝yan子~
多謝香港人~多謝我老豆~多謝全世界~(語無倫次)

乖仔啊~我等你來啦~不然我就會變成世界上最孤獨的九門克綺……
OTL
爲什麽 難得我第一次做N社的男主角……上天爲何要奪走我的女人……
(其實shiki和rai才是主角啦!總攻才是主角!對!真理)打我拉打我拉
說回來沒有多少認真的相片
很多都是變態的東西~太有愛了~
S我等你來5星級酒店陪我過OX的生活~等你喲~

我想……我個衰樣大家都看到想打我吧
但是我就是很衰的樣子|||所以請忍耐
DSC_0340.jpg


DSC_0207.jpg


DSC_0200.jpg


================
覺得我要儘快解決老薩的東西不然不能繼續BASARA
爲何會變成這麽懶惰……
我真的連P相都懶 又不更新||那到底交錢爲什麽|||OTL
真的很衰 看到那個臭臉就覺得真攻……好像又再語無倫次
是因爲這兩天太幸福啦!
================
但是也因爲這樣太累了
這幾天睡眠的時間遠遠不夠10幾個鈡頭
看完了男症第5集 又想喊了TAT阿城你要加油啊啊啊!我會默默支持你!
(你也只能默默支持不是麽……)OTL

Category: 通常日記

Comment (1)  Trackback (0)

AGS游記

這次在香港的戰利品
最讓我覺得開心的事情!是!是竟然沒有抽獎運的我抽中了ライ的鑰匙扣……囧

00001.jpg


00002.jpg


00003.jpg


00004.jpg


以下是AGS的部分某白癡和友人們的合照~因爲剛回到家,所以完全沒P!大家不要打我!= =不過燈光不太好~OTL
不過個海好過珠江!

非洲來的飢民……我走的時候還是沒有吃到太子站的旦撻……好殘念……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機會……我會買100個打包回來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TAT
DSC_0125.jpg


同乖仔的合影~其實有很多張拉~但是太多咯~明天再算(踢)
DSC_0090.jpg


澳門的小菊(小菊花?!)好可愛啊!akira好可愛啊~(拇指)
請忽略我那個吃了大便的臉OTL
DSC_0110.jpg


龍子!衣服很好看啊!好可愛啊!XDDD於是合照了
DSC_0118.jpg


阿~我們都是N家男主角!(shiki有誤)XDD
DSC_0364.jpg


父子和諧合照……請忽略五官XDD
DSC_0278.jpg


好了 我在會展到此一游
DSC_0256.jpg


日記待續 一陣還要囘學校||好累啊啊啊啊啊啊啊

Category: 通常日記

Comment (0)  Trackback (0)

一生懸命……
來説說這兩天的拚死狀況

13:00 起床
14:15 出門買材料買假髮等等包括吃晚飯
21:00 回家 拼死做功課
07:00 功課完畢 沖涼 睡覺……

14:00 起床
14:15 出門買材料等等包括吃晚飯
21:00 回家 拼死做功課
08:00 功課完畢 沖涼 睡覺……

14:00 起床
14:15 打印作業吃晚飯
21:00 回家 拼死做道具
目前就快死

想減重?就跟我一樣忙到沒時間吃飯就好啦!對不對!
想吃都沒東西吃啊!在家就沒飯吃……TAT

頭髮沒搞 衣服馬虎 = =OTL好想睡…………
頭髮去到香港再算了
沖涼先
剛才的傑作
D23547.jpg


Category: 通常日記

Comment (1)  Trackback (0)

爲了你放棄全世界 イグニス的結局實在太浪漫
因爲之前一直很忙沒時間詳細玩 只看重點的人(就是看H罷了 毆)
等有時(過年的時候?)在慢慢玩

玩了風のうしろを歩むもの……這種愉快的H是什麽囘事!十分不和諧!
違和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那種本能是什麽!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敗北 玩了這麽多H game最讓我震撼……OTL

好想出イグニス的解放狀態啊啊啊啊啊啊啊
結婚!我也想結婚!我要跟小十郎結婚!也~~~~
等我有時研究下婚紗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以下說一件無敵囧的事情
那個是2007年最後一個bug!
應該是……我想 不會再有了吧
過兩天要去香港陪兒子出cos……結果兩人都低能……
結果……搞錯出的角色~萬歲!低能無敵啦!幾正啊!
結果……嗯
我們各自各海|||= =|||
比個獎我啦!
打算去出克綺就算了~目前最方便又有愛的……
大十字九郎同學我也愛你 雖然你都很本能 但是我只做了克綺的衫||
捂臉哭~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笑死我啦!!!!!!啊哈哈哈哈

Category: 通常日記

Comment (0)  Trackback (0)

突然問我有沒有男朋友……我只能說||我心裏面只有頭文字Y的人(開玩笑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……今天我……這麽大個人……
又遇到一件很囧的事情……算是武勇伝?!

Category: 通常日記

Comment (0)  Trackback (0)

宿題中
但是心在塵骸那裏||
結局真的好浪漫啊啊啊~
雖然一開始克綺君好似很受!但是后來氣勢逼人ああああああっ!!イグニス後面真的就很受了~阿哈哈
這樣的男生現實中是極品吧|||阿哈哈
結局真的很浪漫
玩完這個不想玩其他結局了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無聊幫響也搞了兩張
真速度……根本就沒P……
IMG_8613.jpg

IMG_8621.jpg

IMG_8692.jpg

IMG_86894.jpg


Category: 通常日記

Comment (0)  Trackback (0)

一些很要命的東西
想看就看吧|||自重

Category: 通常日記

Comment (0)  Trackback (0)

12月16日
上海的友人在廣州工作
一起去了游街
我吃了一直都被推銷的“紅豆糕”原來還真的蠻好吃!阿哈哈
然後遇到家淩~他們請吃飯!好多謝啊!!!(一群臭男人的美味飯局)
我會做好生態觀察員!多謝你!

12月15日
原本以爲這樣天會去拍逆轉
後來因爲攝影師的關係 去了公園拍老豆

我覺得我的D80好無敵……
我決定去買外置閃光燈
不然覺得好浪費
多謝太陽公公的燈光協助
多謝大自然!
多謝森林!
(地球快死了)
======
然後是
我病了很多日……好辛苦……

DSC_0183.jpg


16.jpg


我真的很低能
忽略我………………|||OTL
(其實我在cos哦多喪)
DSC_01834.jpg


Category: 通常日記

Comment (0)  Trackback (0)

大我好愛你~哇~雖然心情真的跌到谷底,但我還是要謝謝你
雖然我都覺得拍得一般,其實是我沒有計劃好
但是有一兩張好我就很開心啦~(好麽= =對不起我很丑)
不是拉,其實很多都很好,不過我的照片沒多少没,可能我真的不想拍……都是響也的演唱會比較多拉~

對了今天回家見到老朋友秀一禽獸同學
大你的受真的很禽獸 秀一同學你真的被我嚇倒了嗎?其實是你心虛 嗯

大的技術越來越害 不過呢 心情好像很低落 艾 成年人了
認識了好多年了……你也攻了……大
好難得找到你這位大師 讓我拜多幾下


IMG_8688rw35.jpg

Category: 通常日記

Comment (0)  Trackback (0)

一天一罐葯……風邪啊啊啊啊啊啊
我支持不住了……那個散播病毒的人現在已經受到懲罰了……
電腦中毒了吧……
嘿嘿 但是我還是很辛苦!!TAT
風邪啊啊~退散!

Category: 通常日記

Comment (2)  Trackback (0)

今天很
連教主都說我……去到哪裏都在裝修
於是遊街………………
對啊= =好Q凍
很樸素 我什麽都沒弄……下次人多再算了
有點不開心 回來的時候假髮一團糟……哎

“我是個律師……而且是一加一的良好市民……”我好有犯人的潛質
W1.jpg



其他放在cure
我還在等大師級人物傳我照片…………
大你去哪裏了…………

Category: 通常日記

Comment (0)  Trackback (0)

完成(繪)

送給某人的生日禮物!~

Category: 通常日記

Comment (0)  Trackback (0)

作畫(未完成)


プロフィール

龍一

Author:龍一
最近いろいろな状況に落ち込んでいるOTL
=======
AB型ですから鬱っぽいです
返事は嫌だけどコメントは大好きですw
=======

相關

本家サイト/個站HP



★★☆☆★★
住所:広州
誕生日:04.07

☆☆

遊戯王
邪道
Nitro+CHiRAL
逆転裁判
戦国バサラ
SQUARE ENIX
色々です

★★☆☆★★
好きな声優
☆☆

津田健次郎
入野自由
宮野真守
鳥海浩輔
井上和彦
森川智之
三木真一郎
中原茂
星野貴紀
中村悠一
星野貴紀
竹内順子
岩永哲哉
中井和哉
KENN
松本梨香

★★☆☆★★
初次留言請有禮貌告知詳細
☆☆
遊戯王腐向け絵があります
注意して下さい

神曲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