■濮上の音■

絵日記放置區。画像無断転載、複製は禁止です

Category: スポンサー広告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Category: 通常日記

Comment (0)  Trackback (0)

唉……

今天我抱住很複雜的心情去上課
然後
一整天都在聊天||||||||先生今日也放縱我們兩個||何か優しい
結果明明再説什麼初音……後面那位又來參戰
フッと
不知道前因後果話題變成跟何さん……説起純情……
更讓我驚訝是……他聽我説完……竟然很開心還有興趣起來……
結果……下課后……我們走去買老番碟……(我覺得自己好像誘拐犯……
他把老番都放進去PSP裏看…………


就是純情…………

他是一個健全的18嵗孩子……

我就這樣染指了……一個……身心健康的孩子……

不知道……

他有沒有在看呢……

他如此對我説過……“全靠你,先生變成M,原來你是S”

(你才發現啊?你也沒發現你已經被我染指了吧)嘿嘿

今天其實心情很複雜……

還是不要去上班……繼續讀完再算吧……

我真的不想跟他分開……
這感覺就像……看到自己一手帶大的孩子要走的感覺…………

一個關心自己家人的18嵗孩子……真的好可愛
我還以爲小孩子都比較任性……雖然他意外地傲驕……不過是好孩子
和他一起念書好開心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Category: 通常日記

Comment (0)  Trackback (0)

……

彼はいなくなった。
天妒英才

他不在了我才覺得喜歡上他……唉……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把純情漫畫和動畫在4日内清光……
辦事效率依舊GJ……
事前並不知情……
當我聽到裏面出現森川的時候……(哈哈這是一個geg吧~有這樣的想法~還是路人+受呢膠笑
然後又再繼續看……
看看下……
發現……
爲什麼這個討厭的大叔聲音這麼似鳥海……(哈哈~這應該又是幻覺吧~

然後又發覺……不對!這種非一般的違和感(所指的是大哥應該屬於攻的CV怎麼聽都是受)

再下一秒……
我已經很確認…………這是一個geg……

鳥海……またお前かよ!


你們把死人聲化了灰我都認得(聲音又怎麼可能變成灰呢……
鳥海……最近擔當的角色……真的太離奇我根本無法理解……
除了日後要幫手伊藤弟弟切小弟弟外……又走去配人……
理解できない!
(好歹我爲了你入會的時候帶寫信給小日本啊!(這是一件多fuck麻煩的事情!)不要浪費我一番苦心啊啊!!!麻煩不要再搞geg!一點都不好笑!)
但是我有鳥海強逼症……雖然大受打擊之餘……
這樣我就愛上了春彦…………




頓時覺得好冷……The bad Joke is 不安……

我的行蹤馬上被小腐看透很不安……
爲什麼你會知我都在不停的看||||||||||||||||||||||||囧
其實喜歡颱風君也沒有那麼無趣吧……不要小看你身邊的永田……
一般最悶騷的人……一旦越過他們的臨界點……
就最能激發他們反抗的潛能……

Category: 通常日記

Comment (0)  Trackback (0)

何さんと別れる…何か寂しい

爲什麼……我做人成日都這樣……
無心插柳……柳成蔭……
好不容易在學校和大家有了感情
就要分開了……
= =……哎(這種貌似分離的感覺讓我想抽煙……

算了……不賺錢的話…哪裏有錢養小情人
沒錢怎麼去半島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OTL

漫友………………請馬上立刻繳清稿費!(汁流滿面)

沒想到……我也有日日上班的一天……
我本來還以爲人生一定每天都是暑假……
我真的不是故意去面試……不是有心去||||
但是最近手頭真的很不濟…或者我賺夠了一輛月份的錢又會不做
那天……我只是隨手拿了本……龍生的《富豪雜誌》去(沒想到就過了?


何さん是我同桌一位外貌不凡又沒禮貌的90年后小朋友
我們經常上課口刁7先生(意外的電波相同)(更奇怪是先生竟然很開心和期待?
(其實我沒打算和他一起起哄,但又覺得這樣很新鮮過癮,但不知道爲何先生還是覺得我很有禮貌才叫獵奇……)<===可見我的領導才能……
我經常把不良用語傳授給何さん,然後何さん會用來對付先生(雖然我沒叫她這樣做
日子耐了……我開始傳授他……什麼是男人和男人之間的愛……
一開始她是全盤否定……但是每當我和先生研究什麼工口術語時……
她又顯得興致勃勃……結果在我的半推半就下……她開始慢慢明白,其實男人和男人……
也沒什麼嘛~阿哈哈

小孩子果然是好奇心強…我每天會介紹他很多自己玩過的BL GAME…
雖然最近大家都在説KH 358/2
結果最近他經常拉住我……問我例如: 你覺得最重口味的工口是什麼
我頓時覺得……(孩子他媽!他開竅啦!!!!!

每天我們都會興致盎然的説一大堆變態的東西……
然後後面的男生就會裝在聊天…事實上我知道他們在偷聽……
先生經常問我玩的是什麼GAME…但是説了他也不知道乾脆不理他(他知道的就只有龍珠和KH吧!貌似還有遊戲王……
每天都這麽愉快的時候……

我們要分開啦!!!!!!!!!(<===上課一直都在聊天的人)
一旦喜歡上了朋友……就沒辦法忍受分離的人OTL
先生説整一個學校就我們班最吵……還不謝謝本大爺給你帶來歡樂!
不就是有我這種不恥下問的人……你才爽了這麼久= =嘖

我還記得……
開學那天……
就是遊戲王……拉近了我和大家的距離……
T口T
遊戲王和H是通向世界和平的橋梁!(本周金句)

Category: 通常日記

Comment (0)  Trackback (0)

耍白癡而已很健康~

喂!
桔梗你最近很不行野!是不是卓也不在你就只會給我吐我槽!
你傢那條死魚搞到你傢變成湖~明顯這就是原因(蓋章

十分建議你把那死魚丟去垃圾桶www

私事不要搬在日記説嘛~有人在偷看我們野!)<===明明就是帶笑的説

雖然某程度我們真的很像……遲到嘛………關於這個我要解釋一下……
我懷疑是我吃的藥力太猛結果……真的!相信我!我傢兩個鐘一起坏掉

結果醒來已經是9點45……

於是……

算了吧……去了都遲了一個鐘……乾脆不要去的好||

咳……結果就是……在家看niconico……下午出門覓食……

=========
結果今日我也很累
回家只有30分鐘也睡倒……是下半身在地上……上半身在床上……無誤
=========
晚上我成功釣到白癡男主角一名

謝謝你的款待

不用客氣

下次光臨

我們成交了<===這種比一夜情還廉價的速食配對還真像我的個性ww説實在,情人我是不挑的www但是情人我要容易上手的~www
已經不知道是第四十幾個坑(據説而已

美咲
我們傢都只有RIRAKUMA怎麼辦!
錯曬
我還有大根 PAPA GITTY勉強將就可以麼?(給我滾拉

===============
我嚴重要澄清!
本大爺的脾氣會嚴重感染身邊的人
……是錯誤的!你看到的刮掉是幻覺!

粗口?不對!我很文明的!~不関我事

關於
是但啦 (消音)炸嘛 求其啦
有幾下幾個可能性
是但啦COS炸嘛 求其啦
是但啦私影炸嘛 求其啦
是但啦道具炸嘛 求其啦
是但啦假髮炸嘛 求其啦

應該正確來説~我的人生都是充滿了法國(?)那種隨便的浪漫態度(?)讓自己都覺得自己GJ

太過隨便的個性?!那能怪我嗎?我就算隨便做人也能感染別人這能怪我嗎?!
而且忍是我條菜~!當然跟我比較好~難道要跟桔梗去夜店學壞!
不行啊!光想就讓我腦皮發涼~

好了到我真的説自己什麼都沒所謂的時候還真的有一堆人不相信
抱歉阿~不相信的人無法和我成爲摯友!XD(要走我的攻略路綫首先就要隨便
在隨便的人生中發現什麼都無所謂的真理


説完之後真清爽!

然後發現清爽一詞……想起我把雪碧罐裝放在冷凍……結冰了要我怎麼喝!會不會爆炸!
烏哇啊啊啊啊啊啊啊!


(到最後我根本沒提過遊戲王……只有今晚根日本的親友聊了一下……|||)因爲我身邊已經沒人跟我提這個……|||OTL
好似連她……都因爲我的關係……icon變很奇怪
難道我真的……

老師今天説“大家突然很安靜真不安……”(爲什麼你是對我説!!!!Q口Q!!
還有更糟糕的我還真不敢説開|||
今天耍白癡就到這裡……




Category: 有GAY王飛び込んでませんか

Comment (0)  Trackback (0)

(リーダー}\(`д´)ゝ(復活}\(`д´)ゝ(おめデュエ}\(`д´)ゝ

(復活}\(`д´)ゝ

由於時間關係

回家繼續寫

終于大結局太好了!

看來我短期也都不會再看5D's

所以……它不是終于大結局了麼!

連同那些蟑螂一起復活了嘛……嘖

我只要隊長一人回來就對了

但結果還是沒畫他嘛!

卡莉那些麻煩就死了別回來……

好了其實我應該去上課但是遲到了乾脆就翹掉<==(對自己失去信心

回家繼續寫日記……




Category: 通常日記

Comment (3)  Trackback (0)

恭喜桔梗找到地獄家教~

其實沒必要開個新日記故意這樣説

一樹……我知道你現在去了花蓮……
不過其實臺灣也不大……很快就會回家
我會等你回家繼續虐你

但首先跟你説明下狀況~
桔梗找到卓也咯!
大哥你再不抓緊~全世界就要剩下你一人單身了!


其實真的沒必要開個日記這樣做…嘴巴這麼説卻沒在干好事ApA

我的目的就是刺激一下到時候在網咖上網的大哥~(笑
其實我也只是知道你公幹很悶給你一點娛樂~ApA
(不對!我是想你快公幹完之後回家啊!!)


==
==
==

然後是啊蛋的問卷

Category: 通常日記

愉快的愛之謎宮www密碼請問我要

この記事を閲覧するにはパスワードが必要です
パスワード入力

Category: 通常日記

Comment (3)  Trackback (0)

東亞夜未眠

從桔梗那裏盜圖好開心~
大圖的這一家~其實也沒有想象中不和諧~
只是劇情需要!劇情需要!!XDwww
老老實實我很忠肯地跪求快找個卓也和慧嫺
本作的老牌情聖不在得我一個割腕很寂寞啊!
多幾個一起割比較有看頭~
大哥你找不到情人就陪我割吧
200906192302508e9.jpg

我連續幾天都夜未眠!!!
因爲嚴重受傷!(´;ω;`)
早上打開手機才看到阿忍在香港發給我叫我聽話的短信!(有P用
雖然感覺很溫馨!(´∀`*)
(´;ω;`)但我還是受傷了!!

QQ截#22270;未命名全weqwee

看來大家都很想夜不眠wwww
QQ截#22270;未命名344434234423434
QQ截#22270;未命名342344423
QQ截#22270;未命名人34467
但事實上桔梗是逃兵!
一早就走去眠……這沒用的傢伙……嘖

難怪沒力氣……卓也不要他XD
QQ截#22270;未命名11122212122

不看小説的人根本不會明白我們在做什麼~
這種秘密的感覺真新鮮~

==========
這就是今天我一路打機一路MSN的聊天截圖~
真是好不充實又開心~

最近看的工口太多人也有點不正經……
接下來有很多又工口又感人的小説等我看~
估計會沒時間畫畫!(我感覺到涼生的惡意ww

(不!其實我有好好計劃的!

Category: 通常日記

Comment (2)  Trackback (0)

忍!大哥和桔梗好過分!

最近我們的MSN都很反常
香港+大陸+臺灣
我們又……

QQ截#22270;未命名33123

我好難過!!你們這樣對我!

QQ截#22270;未命名45553455345
QQ截#22270;未命名343432466
QQ截#22270;未命名44423444
QQ截#22270;未命名344423443
QQ截#22270;未命名44423444234


由於後面的對白太工口+暴力……
不截了!

大哥不要再在腦内幻想忍的裸體了!
可惡!
桔梗出賣我!!
忍還在旺角夜遊不回家!!!
我真的要割脈啦!!!
我要死啦!(你們別攔我!!!!


最後深切的希望……
桔梗快去找一個卓也
然後大哥快來帶我們去香港吃粥~還有在臺灣不要看了我的忍就毛手毛腳
不然我在這裡會割脈~
XDDDDD


為證明我們有多愛愛~
我拿出證據!
誰都別想對我的忍出手!(搞P阿這人!

IMG_8415.jpg

這一CP毫無愛可言XD
DSC_3568.jpg

然後這一對也是……

看得出女主角一點都不愛我!!!
我要哭了!!!!!!!!!!!!!!!!!
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TAT
DSC_3679333.jpg

偶然耍耍白癡腦子會更通暢~

Category: 未分類

Comment (0)  Trackback (0)

QQ截#22270;未命名3123421343
事情已經變成這樣!!!(掩面)
阿忍你就讓我野外露出一下成全我吧!WWW
故事本尊全部都現身還差個卓也!!XDD好吧~召喚召喚~XD
我真的很想去九龍半島酒店(爆貴!XD


===========
其實我要説的是今天的日記……
因爲最近身體很差
今日依舊請假
然後在家打機……

KH的部分……去到170多日的時候要去美女與野獸的世界打坦克車吹張!
我終于忍不住看了攻略……
然後攻略更加吹漲!!!!
他是這樣寫的

[這一関至今爲止最難捱的一関,沒有什麼特別的方法,只有不停補血忍耐……]


我打了!4日!!
然後終于在同桌的目視下征服了它|||||||||||
簡直越打越沒信心……





最近都在打回工口GAME

爲了打工口GAME
我已經忘記這個世界上星期3必須要看遊戲王~
看來我也差不多要對遊戲王説88~
再見啦~M男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Category: 通常日記

Comment (30)  Trackback (0)

後悔

其實我有遺憾!

很認真説一句
「我想重拍!!但我要去香港完成!」


龍一
6月16日在自己内心狠狠地發下這個毒誓(這人搞屁啊!)


你們不會明白啦!我愛二葉和忍的那種感情!!
一個是我男人一個是我女人!(誰來救救這個人!)

但是每到重要關頭一定
「隨便拉~」
「可不可以不拍……」
「對5住咯…5影咯…我錯……(笑)」

我已經對自己這種膽怯的屈機性格沒有任何辦法!!
誰來制止我什麼都不認真的又隨便的做事方法!!!!

我要滿足啊啊!!!鬼柳回來啦!我要人生得到滿足!

這次的男症也是胎死腹中……難道受到變態的詛咒……
所以要我一生都悶騷終老?!!!!!
無H無情戯不是我的行善作風啊啊!!!!

我不要得到不擧之症而胎死腹中!!!!
我應該當初就好好睡一覺然後精神奕奕的去推倒旁邊那個!!!
給我回來啊~香港人!XD

龍一
6月16號因爲拍不到雄風粼粼而後悔一生………………(完)

其實小説的每一句我幾乎都會背……
因爲其實我會日日看……
然後發現了……
這些

由於野外露出太破廉恥
我決定隱藏(已經被發現你就算拉吧XD

Category: cos寫真

Comment (3)  Trackback (0)

6月12日
在家等城一郎到步
但是等了一下午都不見人……
於是丹爺跟我説
「敵不動,我不動」
然後涼生又跟我説
「敵一動,我亂動」
我的反應是無反應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然後擔心城一郎中途發生什麼事情的我
都是決定……出去拿了衣服先……|||
誰知道城一郎很夜才來!還真的遇到變態老!
哇!我真的是在偷笑(嘻嘻
“你知不知道你真的很可愛喲~ApA”
於是第一日~城一日順利到達我傢
但是夜裏不知道搞什麼2人都通曉才入睡|||||||||||||||||||
不要問我做過什麼……我不是很好意思説……


6月13日
又是這裡……對……
又是這裡……||||
殯儀館外面什麼時候多了一個帳篷!!!

我好傷心……
阿忍竟然問我……
你是不是很少和別人CP……

我……
我!!!
我!!!!
傑克·阿多拉屎 18歳 処男!
不要問我更多!
我還是個内心純潔的処男T口T


然後我覺得拍的都是純情的東西多
因爲沒有NIFE……所以我割脈失敗……
但我很想表現出我愛忍的那種感情……
竟然無得自殺簡直比死更痛苦!!!
誰給我一把NIFE啊!!!!我要放血啊啊!T口T

其實我很想在這裡介紹關於阿忍乳溝的秘密……
但是擔心會被他隱秘的報復…………
所以……還是不説了ApA

中途有人一路拍一路叫布丁~
E?你們都有見到布丁的靈魂在廣州ho?!!!!
然後又不知道爲何
叫叫下叫了布wing!
未命名23333
E?布丁的靈魂和小永結合了?

然後我相信小詠内心會無限憎恨D大陸人(嘻嘻

IMG_8242.jpg
IMG_8342.jpg
IMG_8372.jpg
中途我從開朗的好男人
變成悶騷的無口男
而害羞的阿忍變成了好兇惡的城一郎!!XD
不過其實時間不夠所以沒拍多少

但是出到去想坐車回家的時候發現沒有車!!!
我們還在森山裏面!!!
但是很聰明的我~引領大家走出了森山~
我真是天才~(煙
未#26631;#39064;-1

回到傢已經是淩晨
但是城一郎依然很精神!!!

城一郎説……明天要拍了
那麼今晚開來玩一下……!未命名23333
然後他就真的一晚過了千景綫…………
結果只是在笑和吐槽
(睡覺?!都沒在意睡覺!!!)
然後千鶴説他喜歡我那麼有個性~那麼海馬那麼變態~(真是開心(巴

6月14日
但是到了要拍的時候……
她又這樣跟我説
其實我們都沒什麼感情的……
真的不知道怎麼DO……

我内心猶如五雷轟頂
……
原來我對你來説就這麼無趣?!!?未命名543455534
然後我還是覺得其實我這條女都不是很愛我……
還有點憎恨我……
於是我覺得……算啦~既然這樣我也不要溫柔了
結果拍出來都是很粗暴+沒愛!(掩面……
DSC_0016.jpg

姑娘~跟我返山寨成親拉~

人家不要~放手拉~

廉價的7點古裝肥劇
DSC_0021.jpg

最後…………
我們很開心回家吃了兩盆酸菜魚
小永也代替了布丁吃了幾日分量的拉腸……(布丁靈魂再現~=v=
然後晚上她跟我説……
等我過一次土方綫……
然後我説……其實我只是支持千景X土方……你打土方都只是看這個CP而已
小永這時候説……“那你要我做什麼!”
我的反應是~哈哈~~阿哈哈~~“無女不是太好的~哈哈”(汗

小永“你的SAVE還在2008年10月……”
我“對阿……game一出我就玩完之後沒碰過了~”
小永“海馬變成劍心!臉上有十字刀疤!!!”
我“看得出他有多在意自己的臉”
小永“這應該是成只game最好笑的地方吧”
我“應該是了,你看他們的樣子……兩個痴綫老……”
實在太海馬了!!兩個鬼樣!XD
中途不停聽到小詠的怒吼
你這麼喜歡他們兩個CP!那你跟涼生拍拉!我不要跟你拍啦!TAT
我的反應就是(笑)
Image093.jpg


Category: 未分類

Comment (0)  Trackback (0)






Category: 通常日記

Comment (1)  Trackback (0)

決める!
自分のベッドで寝る…
我已經睡在會變身的沙發上幾個月了……
雖然很舒服||||
但是我明明有一張大床|||||||||但拿來丟東西太浪費|||
還是睡床吧……||||
然後這張沙發終于變番沙發的本來形態……
我房……真的越來越似叢林||||||||||||||
Image086~00

最近窮到想賣身……
有意者請面議(巴
未命名5r34tr
小腐成日跟我説星座的問題
昨天預言今天大家都會過一個糟糕的星期日……
而且兩人的遭遇基本一致……
雖然還真的今天過得蠻爛的……
我不是不信你……
而是我真的一向都很仔||||你告訴我……我什麼時候幸運過|||
上個月有説什麼會轉運|||
結果現在還在被糾纏|||囧
那大嬸説的話不要再相信啦!不要再預言拉!
我只要錢啊!T口T我要六根清淨!

Category: 遊戲攻略

Comment (2)  Trackback (0)

銀の冠碧の涙

今までで一番、罪悪感あった展開。
見知らぬ男に寝取られるより、学生時代からの親友に奪われる方が、キツイだろうし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「浅野泰博」
「森川さん」
早速攻略完了

一開始出這個GAME的時候就決定要玩了
因爲裏面有森川,真是始料不及
而且前提是可以和森川搞外遇~就因爲這個亮點我上鈎了www

然後一開始玩~就開始笑
太太婚前就已經一堆外遇對象~
可能是因爲森川的關係~
要和先生結婚之後才能認識~
一開始就知道森川是老公的親友~所以不驚訝
想象他應該是情場老手才對!
沒想到老公的老友完全不想搞不倫哦!!(太純潔!
不過不搞不倫但又要擔心朋友的老婆……是應該説他君子?

意外的森川綫沒什麼情色劇情
換來的是!
好悲涼!!
全部都是要不要反抗老公之類的話題
還有就是
對不起朋友的話題!
原來外遇也不是這麼好搞||||||||||
未命名5r34tr其實森川綫還蠻感人的……可憐的老公……
無辦法……誰要你不是森川…你是森川或者……就不離婚呢www

森川果然是森川……絶對是紳士……!!
然後他老公又…實在太…鬼畜…
老公是隔壁鬼畜眼鏡那裏過來的吧……搞屁啊!回去啦!
老公根本沒做到老公的責任嘛!
在自己傢裝盜聽器…………雖然是爲了老婆安全
但是更變態是…………森川竟然知道!
還和朋友的老婆做了!!
搞屁啦!!!這是what劇情!!!爛死啦!
一群鬼畜!!!!
真的是紳士麼||||||||||||||||||||

左邊那位怎麼看都是AIBO上身在膠笑……

搞別人老婆其實很爽吧……

然而右邊那位太太的老公頭上好大一頂帽

其實這個GAME最大的笑點全部在老公頭上!!!

25234442344423.jpg



以下有捏他
而且18禁所以藏起來

Category: 遊戲攻略

Comment (0)  Trackback (0)

逆転検事一週目

検事ね…弁護士よりまだまだ…
ミっちゃんは素敵ですが、成歩堂君のほうがいい

我口刁!
第5章長度是1~2~3~4~章的總和!!!!!
我從中午12點玩到晚上11點…………5章全部的時間
重點是我沒做過其它事
是一路吃飯一路也在玩……
已經算最快了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
長到有點暈||||
爆機的時候出去出拿糖水有點頭暈|||這現象很糟!
這表示用腦過度(?

以前逆転裁判功能都有……可以吹白粉~檢驗指紋
還有王泥喜的樣衰見破未命名23333
現在就只有ロジック……太單一
而且這期發瘟……全部都是主推D死女人
女人不是不好……問題就是也不及以前的元素強|||
看來還是時間問題……搞到有點爛尾
最後的兇手太過無聊又樣衰……
最後有種不想玩的感覺

捏它的有 點入慎重
↓↓↓↓

Category: 通常日記

Comment (0)  Trackback (0)

きょう、
昼ご飯を食べすぎですから、家に帰った時下痢したんです…
最近元気がないから、逆転の進度はゼロ…
毎日眠い眠い、授業は無理だ…何も聞こえない
普段の日、家に帰ったの後で、爆睡しているんです

本月、広州へ帰国しているカナダの友達はあたしと予定がある
予定は本月です、しかし今…
ぬのはまだ買わないorz
でっ、その通り、買わなきゃいけない||||
でも本当に疲れだ…そのまま過労死じゃうんでかもしれない

そう言えば

もうすぐきたなー~あの日!!
ケーキ!ケーキ!ケーキ!
絶対買うね~わくわく~



プロフィール

龍一

Author:龍一
最近いろいろな状況に落ち込んでいるOTL
=======
AB型ですから鬱っぽいです
返事は嫌だけどコメントは大好きですw
=======

相關

本家サイト/個站HP



★★☆☆★★
住所:広州
誕生日:04.07

☆☆

遊戯王
邪道
Nitro+CHiRAL
逆転裁判
戦国バサラ
SQUARE ENIX
色々です

★★☆☆★★
好きな声優
☆☆

津田健次郎
入野自由
宮野真守
鳥海浩輔
井上和彦
森川智之
三木真一郎
中原茂
星野貴紀
中村悠一
星野貴紀
竹内順子
岩永哲哉
中井和哉
KENN
松本梨香

★★☆☆★★
初次留言請有禮貌告知詳細
☆☆
遊戯王腐向け絵があります
注意して下さい

神曲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