■濮上の音■

絵日記放置區。画像無断転載、複製は禁止です

Category: スポンサー広告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Category: 通常日記

Comment (1)  Trackback (0)

我們的假日~鼓浪嶼太美了

話說上星期我和小菊去了廈門度假
其實說起來真的是很清新的假期啦
而且算是蠻幸福的蠻開心
當然少不了拍照啦
嚴格來說玩了兩日然後拍了兩日照
還有很多照片沒有整理出來


首先
先說最有愛的應該是拍這套w如圖
我沒想到現在還有konoe肯跟我拍
我很開心
真的很喜歡konoe嘛
不是我在告白
我很喜歡小菊的konoe www
感覺很性感(有點意外的收穫的感覺
所以
下次我會比心機拍w
多謝你 chu(心
子貓最可愛了!!*=v=*
_MG_1509_背景

雖說多少有點被小菊洗腦到
結果也真的是拍了親子分
其實我真的沒想到會拍到啦!
但是好似也還好
所以之後會繼續出的樣子
_MG_1805_背景

我最近都在普奧w
是的人家很喜歡帥得像小鳥的普爺w
多謝你啊貴族!!w
_MG_7899.jpg
_MG_7842.jpg

在出西班牙的時候走到西班牙領事館的時候
有一堆旅客經過
然後導遊說
這就是西班牙領事館
但是現在已經成為養老院了!
哇!
原來我在養老院前面拍照!
好正的養老院!我老了也要來養老w

_MG_7999_背景


最後一天去買手信買手信w
奶茶很好喝
海蠣餅也很好吃
小吃都很好吃啦!
我覺得買回來的豆冰糕最好吃!!!XD可惜買太少
那裡的人都實在太悠了
而且超美麗
好像去了意大利w
小資店超多
有機會還想去
我們的酒店都很美麗
有誰要和我一起再去嘛?XD
IMG_0205.jpg

最後這個魚骨博物館也沒有去成
但是都很開心我們去了看風琴博物館
然後我們出現的身高差w
542345134.jpg



我真的很喜歡鼓浪嶼!!太美麗太悠了!
歐洲風好正!
而且島上面好多貓!D貓豆很高傲!!
喜歡大搖大擺打擾別人恩愛的XD你看這個就知道
而且貓兒們都有出寫真集w好大爺!w
這隻路過的rai到底是來做什麽的呢
小菊說D貓都喜歡纏住我w
之前還有一隻睡在我大腿不肯走w抓都抓不走
好可愛
成個島都是悠到蛋疼w很美麗w

354214middot;124435

這是小菊送我的所謂的定情信物
發聲的雞一隻
是我在海底世界外面的保羅章魚前面看到的
w原來15蚊被小菊講價講到10蚊w
IMG_0765.jpg

Comments


其實我不覺得我們有真的玩到嘛XD 你太易滿足了!!!
不是你在告白啊!而是你已經告白了(羞
不過"收穫"這字眼令人有點唔知點講好=/=!!!!!
親分親分~ 養老前先同我玩夠先入去住v3v

還有還有!!我沒有講價啊!我只是搖了搖頭only=3=!






プロフィール

龍一

Author:龍一
最近いろいろな状況に落ち込んでいるOTL
=======
AB型ですから鬱っぽいです
返事は嫌だけどコメントは大好きですw
=======

相關

本家サイト/個站HP



★★☆☆★★
住所:広州
誕生日:04.07

☆☆

遊戯王
邪道
Nitro+CHiRAL
逆転裁判
戦国バサラ
SQUARE ENIX
色々です

★★☆☆★★
好きな声優
☆☆

津田健次郎
入野自由
宮野真守
鳥海浩輔
井上和彦
森川智之
三木真一郎
中原茂
星野貴紀
中村悠一
星野貴紀
竹内順子
岩永哲哉
中井和哉
KENN
松本梨香

★★☆☆★★
初次留言請有禮貌告知詳細
☆☆
遊戯王腐向け絵があります
注意して下さい

神曲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