■濮上の音■

絵日記放置區。画像無断転載、複製は禁止です

Category: スポンサー広告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Category: 通常日記

Comment (6)  Trackback (0)

香港攻略詳解

DAY1

其實我很感謝小菊一直陪住我
其實我一路都很不安定……但是小菊真的很開朗讓人很舒服
於是我忍不住做了這種事
那些觀光客單純是路過的……
3622656545.jpg

你看我和小菊多齊心!
41123.jpg
這是那天我最喜歡的大合照
不是因爲好看的關係
是因爲我有多少機會可以這樣被一群女人圍住!
初音:丁
鏡音len:小菊
鏡音rin:玲子
kaito:龍一
meiko:卍
弱音:sorry
重音:hisui
俺様の誇りだ!
5678.jpg
阿卍的聲音真的好溫柔,想象不到的溫柔!
hisui是我覺得很美麗的美人啊!
其實之前偷窺的時候我就愛上你了!美人!
我很後悔那天沒有把我對這位美人的愛意説出口
美人!你快搞個cure吧!讓我可以去多多偷窺你!~XDD GJ
玲子和妹妹真的都恨好人~啊!香港人都是好人!

然後一看時間!
慘案發生
爲了對自己的罪來個了結
我們去了吃壽司
其實我最後還是要大感謝玲子
如果不是玲子老闆仗義相助
我想我會死得更慘
但是我真的知道錯了!
我很後悔
我明白我不應該去香港玩cos…………
真的沒有下次= =|||
爲了對當事人的鄭重道歉!
我要大大字的説一句!“對不起!我沒有遵守我們的約定!請原諒我的低B!”
那天真的很累,原本我很精神第2天其實已經不太可能活動
這是我們的三文魚宴
4222.jpg



其實我就是不開心加很想睡
但是我竟然因爲不開心最後得到幸福!
我很慶幸自己不開心的時候躲起來沒有被人看見!不然就死得!

其實最後我心情還是好了很多
因爲神子!!神子是治愈係!!!
神子治愈了我!
多謝你!
我踫到了!我握住了神子的手!MY GOD!
我是幸福的單人佬!從此不再流膿!YEAR!

422286.jpg

風早和雷青龍2人缺席!
其實我都因爲這樣不太開心起來
SHIT!!我少了一個同門師兄弟!還給我啊!
雷竟然來到了會場但竟然不是出雷(你來做什麽的!美人你來做什麽的!還我雷!www
那位美人跟我們説“小詠趕我繙常世”(布都彦爲什麽要敢你回去!WWW笑死

後來我問神子“你剛才去了哪裏了美人,我找了你很久”
神子:“我去那邊發呆”
我和布都彦:“囧!什麽!這麽一群男人你不要!你發呆!!”
“百合神子啊啊!”

其實DAY2我很開心的做了一件事
就是跟偶像合影~
嘿嘿太開心了
但是不要告訴你們!
阿哈哈哈哈哈哈
5533488.jpg

其實我那天有很多東西想跟每個人説明
但是最後我因爲害羞和害怕什麽都沒説
其實阿卍我都很想跟她説:“美人!你條腿很美麗!!!”
然後很想和另外那個那岐説:靚女!你D野做得好靚!我想和你合照!“
但是我都失敗了!
我只做了和偶像合影這一件事而已…………

其實我很不捨得大家
最後很多謝布丁請我吃了這麽多撻!我此生難忘
因爲你要知道我去香港不過就是爲了那些撻!
如果一開始告訴我沒有得吃的話!打死我都不會冒住被老豆閙死的罪名而來!
再見啦!HK!我很可能以後都沒機會來了!
多謝你啊!阿一!你的薯片我根本不捨得吃!

Comments

Re: 香港攻略詳解
不是我趕雷回常世!!
是她自己說不來!!
我就說「那你給我滾回常世吧(怒)」
結果她居然cos別的東西了!!可惡啊orz
Re: 香港攻略詳解
哥哥!! 你的蕉吉到我AR!!(喂)
你幾日再去HK AR!! 我好想你的蕉~(心)
我星期6個日見唔到你AR;口;~
好想同你一齊星間飛行~~(U)
Re: 香港攻略詳解
你還是快點吃掉地球薯片比較好(?謎,可能好難食orz]
啊,忘記了應該要影張合照(咦?]
不過day2沒看到你的人影出現(垂地]
Re: 香港攻略詳解
在hisui的yam看到你的身影!結果奔過來一看..
day 2你也去了啊TAT...

不過,你玩得開心,那就好VvV
Re: 香港攻略詳解
〉布都彦
是這樣嗎!!其實都差不多啦!布都彦VS雷!布都彦勝!www
〉蕉弟
我都好想啊!
有時好想同你去私影~啊~我想喊了TAT
〉阿一
多謝你的薯片和朱古力!我覺得自己好幸福啊!
一邊P4一邊吃~
〉PIGU
其實我可以請問下你是?哪位?
對不起!我真的不太清楚!
啊!hisui真的好靚女!我有機會見到真的太好了!
XDD
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
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






プロフィール

龍一

Author:龍一
最近いろいろな状況に落ち込んでいるOTL
=======
AB型ですから鬱っぽいです
返事は嫌だけどコメントは大好きですw
=======

相關

本家サイト/個站HP



★★☆☆★★
住所:広州
誕生日:04.07

☆☆

遊戯王
邪道
Nitro+CHiRAL
逆転裁判
戦国バサラ
SQUARE ENIX
色々です

★★☆☆★★
好きな声優
☆☆

津田健次郎
入野自由
宮野真守
鳥海浩輔
井上和彦
森川智之
三木真一郎
中原茂
星野貴紀
中村悠一
星野貴紀
竹内順子
岩永哲哉
中井和哉
KENN
松本梨香

★★☆☆★★
初次留言請有禮貌告知詳細
☆☆
遊戯王腐向け絵があります
注意して下さい

神曲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