■濮上の音■

絵日記放置區。画像無断転載、複製は禁止です

Category: スポンサー広告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Category: 通常日記

Comment (2)  Trackback (0)

愉快的兄弟周末~YEAH

星期5陪香港去買東西
但意外老王花錢如流水!(自己買了一大堆!!!
然後回家馬上看起性鬥士來!
香港在中國的家裏愉快的一邊吃東西一邊看性鬥士……(這兩個人完全忽略了要cos這種東西)
雖然半路中香港有很努力在弄衣服頭髮!
但是根本就是在看性鬥士!!!
我都説性鬥士很好看的!那是中國童年的夢想!

於是星期六下雨……加上臺灣(香港)仍然在做自己的鞋子……
中國君一晚都沒睡於是看住臺灣的樣子覺得……(yeah!反正這傢伙也做不完!乾脆在家看性鬥士!)
於是原本星期六拍得APH變成星期日!救狗的計劃又一次因爲我懶被強制廢除XD!
香港吃了好多拉腸之後一邊看一邊睡覺了
晚上和丹爺涼生去了吃久違的酸菜魚!
涼生説的話意外的讓我笑死
同學們!我好喜歡性鬥士啊!不如我們出啦!!!
我要屎昂和貴鬼啊啊!!!!我要!!

最後星期日(今日)
本來今日應該出救狗……變成出APH
香港=臺灣
中國好煩啊!好似去拜年一樣!又滾滾又GITTY又竹葉又桃花|||||
還有國旗||||
滾滾意外的比GITTY受歡迎!
多謝多謝!多謝大家一路笑到7一樣|||||
不!那個……你想笑死我?!基本照片都是炒曬咯!!
多謝你!也拜托自重啊!!!(囧……
雖然炒了但是很歡樂
我最記得某人説“你們正經我就覺得好好笑”(你就算點都覺得好笑啦!)
大家很開心吃飯之後回家~
於是這樣香港晚上回去香港了


於是我很想説!我的額頭好大!!!
(這個人沒心思玩扣死皮就什麼都亂做,衣服也是突發奇想做到融融爛爛XD)
我真的不喜歡玩扣死皮啊!好麻煩~
最好有人幫我做曬幫我出埋又P好曬給我看
(這人只是想看別人出罷了~嘿嘿)

在這個Moment我要激感謝香港仔送我的禮物還有愁一同學送我的APH本子!
我最愛香港了!(遲一點放出來耀下先~
I LOVE 香港!

Comments


我覺得自己好似見到D伯爵……=人=

OTL我不應該去剪頭||我錯了||下次拿假髮|||TAT對不起啊!伊万!
(算啦!我對自己已經不抱期望!XD)






プロフィール

龍一

Author:龍一
最近いろいろな状況に落ち込んでいるOTL
=======
AB型ですから鬱っぽいです
返事は嫌だけどコメントは大好きですw
=======

相關

本家サイト/個站HP



★★☆☆★★
住所:広州
誕生日:04.07

☆☆

遊戯王
邪道
Nitro+CHiRAL
逆転裁判
戦国バサラ
SQUARE ENIX
色々です

★★☆☆★★
好きな声優
☆☆

津田健次郎
入野自由
宮野真守
鳥海浩輔
井上和彦
森川智之
三木真一郎
中原茂
星野貴紀
中村悠一
星野貴紀
竹内順子
岩永哲哉
中井和哉
KENN
松本梨香

★★☆☆★★
初次留言請有禮貌告知詳細
☆☆
遊戯王腐向け絵があります
注意して下さい

神曲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